视频-重温姚明难忘岁月 最真挚祝福送给东方巨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9日09:09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NBA / 姚明退役视频专辑

标签: NBA

所属专辑:姚明退役视频专辑

简介:

  姚明在2002年以状元秀的身份加盟休斯顿火箭,其职业生涯场均数据为19分、9.3个篮板、1.9次封盖。而他也是NBA历史上第一位外籍状元秀 ,当年以平均每场13.5分、8.2次篮板和1.74次封盖的成绩入选最佳新秀第一阵容;2003-2004赛季入选NBA年度第三阵容;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子篮球比赛第八名;并入选NBA官网评选的最佳阵容;2005-2006赛季,入选NBA年度第三阵容;2006年日本男篮世锦赛十六强,当选赛事得分王;2006-2007赛季,入选NBA年度第二阵容;2007-2008赛季,入选NBA年度第三阵容;2008-2009赛季,入选NBA年度第二阵容;2003-2009年连续7年选入NBA西部明星队。

  姚明被身体击垮了,他并不是被身材走型而击垮的,他从未因不努力而让队友倒下。他竭尽全力,为了球队取胜,愿意承受一切风险。这让他成为冠军。我为他的退役而喝彩,他尽最大的努力延长自己的职业生命。没在季后赛走得太远,没有总冠军戒指,没有游行,没有进名人堂。但姚明仍是一个冠军。

  以上为相关视频。

  (落秋5566)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