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NBA历史经典时刻 魔术师神奇表演力夺总冠军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4日11:55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NBA / NBA视频点播首页

标签: NBA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1979-80赛季,湖人队在选秀大会上挑中了埃尔文“魔术师”约翰逊,一个6尺9寸带领着密歇根州立大学成为1979年NCAA总冠军的控球后卫。“表演时刻”到来了,在这一夜就已经确定了一个王朝即将诞生。

  湖人在季后赛前两轮分别淘汰了太阳和超音速。湖人总决赛的对手是J博士领衔的76人队。前四场双方都打的相当接近,比分也是2-2平。第五场尽管贾巴尔扭伤了他的脚踝,但是依然得到40分,帮助湖人以108-103获胜。

  贾巴尔无法出战第六场比赛,但是约翰逊挺身而出,导演了NBA总决赛历史上最令人激动的表演。才只有20岁的约翰逊只是一个新秀,但是他在比赛里从控卫一直打到中锋,而且得到了42分、15个篮板和7次助攻。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帮助湖人以123-107取得了第六场的胜利并且夺得总冠军。他也得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总决赛MVP奖杯。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