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MV回顾NBA停摆历史 张震岳献唱《爱不要停摆》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2日10:46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NBA / NBA视频点播首页

标签: NBA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NBA历史上因为各种原因发生过4次联赛“停摆”的情况,第一次停摆发生在1964年。当时NBA刚开始增长,但球员的利益却得不到保障,1964年全明星前球员工会主席海因索恩在全明星开始前1小时,宣布所有球星拒绝参加全明星赛,并拒绝参加接下来的比赛。此后几十年间,NBA又面临数次停摆危机。NBA和ABA合并之初,球员工会为了保障ABA中非大学生球员的利益举行过罢赛和游行,1995年和2005年为了保障球员利益,球员工会也曾以罢赛(拒绝参加季前训练)相威胁,迫使NBA联盟作出让步。当然,最著名的还是1998年那次长达191天的大停摆。

  2011年07月01日 美国当地时间周四,球员工会执行主席比利·亨特表示,在球员和老板之间难以达成共识之后,联盟停摆已不可避免。2011-12赛季存在着不可预知的危机。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