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奥尼尔湖人时期三连冠回顾 篮下终结者无懈可击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2日12:10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NBA / 奥尼尔退役

标签: NBA

所属专辑:奥尼尔退役

简介:

  北京时间6月2日,据ESPN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中锋沙奎尔-奥尼尔日前在自己的Twitter上证实,因为受到伤病的困扰,他将彻底结束自己19年的职业球员生涯,选择退役。

  在1995至1996赛季后,95-96赛季后奥尼尔成为了自由球员。1996年夏天,奥尼尔入选了美国奥运会篮球队,其后随梦三队一起获得了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金牌。在奥运会期间,奥尼尔以7年1亿2千1百万加盟洛杉矶湖人队的消息得到宣布,他与洛杉矶湖人队签下一张为期7年,价值1.2亿美元的合同,正式加盟洛杉矶湖人队。与科比组成OK组合。

  2000年~2002年的三连冠则是OK的蜜月期和巅峰之作,尤其2001年创下季后赛15胜1负的空前纪录,更令来者望而生畏。

  以上为奥尼尔湖人期间三连冠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