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决战》第2期Top10 NBA历史十大三巨头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2日09:49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NBA / NBA视频点播首页

标签: NBA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北京时间6月1日,2011年NBA总决赛打响,热火主场战胜小牛。新浪体育特别推出总决赛系列节目《决战》。以上为《决战》第2期之Top10。

  去年夏天,热火引进詹姆斯和波什,与韦德一起,组成了震撼全联盟的三巨头。一年后他们杀入了总决赛,向着总冠军发起强有力的冲击。这一幕让我们感到似曾相识,2007年的凯尔特人,同样以这样的方式聚集了皮尔斯,雷阿伦和加内特,之后的那个赛季他们获得了总冠军。我们都能看到三巨头光鲜的表面,但在它的背后,是更弱的角色球员,更复杂的更衣室关系,和更难提升的化学反应。所以说三巨头就是一场不能回头的赌博,需要过人的胆魄,耐心的经营和运气的帮助。也许你千辛万苦凑齐了3个A,却发现人家已经有了一手同花顺。本期Top10,为您带来NBA历史十大三巨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