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决战》第1期时空隧道 总决赛指环王拉塞尔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1日09:27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NBA / NBA视频点播首页

标签: NBA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比尔-拉塞尔美国NBA传奇篮球巨星,他身高2米06,1956年获奥运会篮球金牌,在1956至1969年为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效力长达十三赛季,获得11次获NBA冠军,其中包括一次8连冠军,5次当选NBA最有价值球员,1967年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黑人主教练。拉塞尔是美国篮球历史上最伟大的防守型中锋之一,1974年进入NBA名人堂。但是,随着时间的远去,“拉塞尔VS张伯伦”的对决似乎已经被封尘。这是两名历史上最优秀中锋的决斗,他们的存在,让篮底的空间变得无比狭小。而拉塞尔的伟大之处在于,能够将自己的能力融入到球队当中,他13个职业生涯,就获得了11枚总冠军戒指,正是由于他的存在,凯尔特人开启了历史上最伟大的王朝时代。

  拉塞尔一生中最大的对手张伯伦在1959-60赛季进入NBA,从此两人开始了一场长达十年的对抗,关于两人中谁更优秀的争论由来已久。张伯伦在两人的直接对抗中往往打出惊人的数据,但是拉塞尔却帮助凯尔特人队在其职业生涯前十年里九夺总冠军。曾经的凯尔特人球员唐-尼尔森告诉过波士顿记者“联盟有两种超级明星,一种会使自己看起来水平凌驾于其他队员。另外一种却会使自己周围的队友做的更好,拉塞尔就属于第二种。”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