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无解狼王谱写荣耀之路 KG35岁生日快乐!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9日08:57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NBA / 加内特2011中国行

标签: NBA

所属专辑:加内特2011中国行

简介:

  我有一个梦想……我知道前面的路很广阔,有时阳光明媚,有时也要经历黎明前的黑暗。

  从法拉加特高中来到NBA,他就一直在为梦想战斗,明尼苏达,梦想起航的地方,他一直在前行,在这里,他逐渐成长,用青春谱写了狼的赞歌。狼王,全明星,以及很多人梦寐以求的MVP,都不是他梦想的终点,为了那个永远的渴望,他披上了绿衫,联盟三巨头时代从此时开启,波士顿荣耀的历史让他心中的火焰忘情燃烧。

  虽然已经不再年轻,但追梦之心依旧坚定,没有人比他更渴望胜利,这个拥有辉煌历史的球队,永远记住了他们,终于,2008年,他站上了最高领奖台,举起梦寐以求的奥布莱恩杯。

  嘶吼,狂欢,然后是泪水,圆梦,那么美好,他的征程,永远在前方等待。

  他不会停下脚步,因为他是……凯文-加内特。

  KG,35岁生日快乐!

  以上为相关视频。

  (鸵鸟王子leo)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