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麦克戴斯正式退役 16年老将兢兢业业感动圣城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30日16:15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NBA / NBA视频点播首页

标签: NBA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北京时间4月30日,据圣安东尼奥当地媒体SA Express-News报道,被灰熊淘汰后,马刺老将安东尼奥-麦克戴斯正式宣布退役。

  麦克戴斯1995年进入NBA联盟,贵为榜眼秀,第四个赛季个人场均数据达到了20+10的级别。后来膝伤成了他职业生涯的拐点。伤愈复出后,麦克戴斯从球队领袖成为角色球员,从天马行空的扣将成为技术精湛的工兵。职业生涯场均可得12分、7.5个篮板、1.1次封盖。

  活塞夺冠后的第二个赛季麦克戴斯来到汽车城,随后5年球队1进总决赛、3进分区决赛,麦克戴斯与梦想一次次擦肩。活塞重建后,他又来到马刺,但圣安东尼奥上赛季被太阳4-0横扫,今年又被灰熊“黑八”。邓肯对得起所有跟班,除了麦克戴斯。

  以上为相关视频。

  (落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