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18日官方综述 湖人爆冷不敌黄蜂绿军逆转尼克斯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8日15:42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NBA / NBA视频点播首页

标签: NBA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湖人季后赛首战就爆出冷门,主场以100-109不敌黄蜂。科比-布莱恩特拿下34分,但仍不足以为湖人带来胜利。黄蜂受到伤病困扰,前锋大卫-韦斯特缺阵,但仍打得非常顽强。克里斯-保罗贡献33分、14次助攻和7个篮板。

  灰熊客场以101-98击败马刺,季后赛首战旗开得胜。灰熊在最后3分钟丧失了6分的领先优势,巴蒂尔在终场前23.9秒投中关键三分,灰熊才反超,他全场5投4中拿下了10分。灰熊大将扎克-兰多夫常规赛最后两场休息,今天拿下了25分14个篮板,马克-加索尔24分9个篮板。

  凯尔特人在季后赛首战主场以87-85险胜尼克斯。雷-阿伦在终场前11.6秒投中制胜三分,全场拿下了24分6个篮板。凯尔特人先发五虎得分全部上双。尼克斯全靠前场双煞,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拿下28分11个篮板,卡梅罗-安东尼15分,昌西-比卢普斯10分。

  雷霆在季后赛第一轮首战主场以107-103击败掘金。凯文-杜兰特拿下了个人季后赛生涯最高的41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31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掘金浪费了首节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内内-希拉里奥拿下22分8个篮板,达尼罗-加里纳利18分,泰-劳森和肯扬-马丁各得10分。

  以上为今日综述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