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巴蒂尔3分力挽狂澜 灰熊客场意外拔马刺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8日07:45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NBA / NBA视频点播首页

标签: NBA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肖恩-巴蒂尔在终场前23.9秒投中关键三分,灰熊客场以101-98击败马刺,季后赛首战旗开得胜。

  灰熊在最后3分钟丧失了6分的领先优势,巴蒂尔在终场前23.9秒投中关键三分,灰熊才反超,他全场5投4中拿下了10分。灰熊大将扎克-兰多夫常规赛最后两场休息,今天拿下了25分14个篮板,马克-加索尔24分9个篮板,迈克-康利15分10次助攻。

  蒂姆-邓肯在常规赛最后几场韬光养晦,季后赛一开始就露出峥嵘面目,首战他拿下了16分13个篮板。马努-吉诺比利因伤缺阵,托尼-帕克得了20分5次助攻,乔治-希尔15分7个篮板,理查德-杰弗森13分。马特-邦纳最后时刻投中两记三分,得了12分。

  以上是本场比赛视频集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