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姚明自曝曾沉迷网游 虚拟世界自己也是普通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09:50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NBA / NBA视频点播首页

标签: NBA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4月14日,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年会举行“青年领袖圆桌会议”,著名篮球运动员姚明出席圆桌会,成为现场的焦点人物。

  圆桌会现场,中央电视台主持人芮成钢向姚明抛出了一个关于网络的议题。姚明承认自己曾一度很沉迷于网络游戏,因为在虚拟的世界里他不用再顾忌自己名人的身份。

  “在现实生活当中人人都认识我,但是在网络世界当中我不再是名人,所以这会让我很享受网络。”姚明说道。不过姚明随后也表示,他已经认识到网络上的虚拟世界和现实生活真实世界的巨大不同。

  姚明说,虚拟的面包肯定比不上现实世界的牛排。

  当主持人请姚明为热爱网络游戏的粉丝们提出一些忠告时,姚明表示,网络游戏是生活的一种补充,但他同时表示,在虚拟世界也要遵守道德底线,我很骄傲的说,起码我自己做到了。

  相关视频:视频-姚明称作为运动员如打不出来 宁愿早退役

            视频-姚明称人的欲望是无限的 幸福感是一种比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