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罗斯30分傲视三巨头 强强对话公牛灭绿军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11:53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NBA / NBA视频点播首页

标签: NBA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北京时间4月8日,东部榜首大战,公牛主场以97-81击败凯尔特人后,东部第一之争也即将尘埃落定。

  公牛(58-20)五连胜,只差一步锁定东部第一的位置。在比赛剩下4场时,他们领先凯尔特人和热火4场。热火已经不在考虑的范围内,因为公牛横扫他们,有绝对的平局优势,热火已经无法竞争。公牛与凯尔特人赛季战成2-2,与东部球队交手战绩也相近,在剩下的比赛中,公牛再赢一场或者凯尔特人再输一场,公牛就将正式成为东部第一。

  德里克-罗斯拿下了30分8次助攻,洛尔-邓23分6个篮板,卡洛斯-布泽尔14分12个篮板。

  凯尔特人(54-24)二连胜终止,已经基本可以放弃对第一的执着。保罗-皮尔斯得了15分,凯文-加内特10分10个篮板,雷-阿伦7分6个篮板,拉简-隆多7分6次助攻。

  以上是本场比赛视频集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