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赖特绝杀上瘾 肯塔基淘汰东区头号种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7日08:35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NBA / NCAA疯狂三月2011

标签: NBA

所属专辑:NCAA疯狂三月2011

简介:

  北京时间3月26日,NCAA16强战继续进行,肯塔基62-60绝杀俄亥俄州立。在挑战头号种子俄亥俄州大比赛还剩下5秒之时,赖特投中一记中投帮助球队以62-60晋级精英八强。至此,四支头号种子球队里已经只剩下堪萨斯大学一支还没有被淘汰。

  俄亥俄的大一天才贾里德-萨林杰全场砍下了21分16篮板的大号两双,但是却没能够挽回球队失败的命运。这是俄亥俄连续第二年止步八分之一决赛,在比赛之后萨林杰表示他想要回到学校继续打球,他只想品尝一下另外一种结局。

  和萨林杰对位的约什-哈雷尔森也拿到了17分10篮板,正是他的存在才力保肯塔基内线不失。另外德安德鲁-里金斯拿到了15分6篮板,他在最后两分内包揽了赖特决杀之前肯塔基得到的全部4分。

  以上为本场比赛视频集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