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精妙战术+大帽绝杀 黑马淘汰佛罗里达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7日08:30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NBA / NCAA疯狂三月2011

标签: NBA

所属专辑:NCAA疯狂三月2011

简介:

  北京时间3月26日,NCAA16强战继续进行,维吉尼亚联邦大学(VCU)72-71佛罗里达州立。布拉德福德-博格斯在比赛还剩7.1秒时接到了队友的界外球上篮成功,然后罗德-布拉登伯格在稍向前扇出一记大冒,VCU艰难的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全场比赛博格斯16投9中拿到了26分,其中三分球更是7投6中。VCU方面还有布兰顿-罗泽尔和贾米-斯基恩得分上双,他们分别拿到16分和11分。此外全场贡献了5分10助攻的后卫乔伊-罗德里格斯也是功不可没。

  德尔文-基钦得到了23分12篮板领衔佛罗里达州大,他们自从1993年以来也是第一次进入16强,不过很遗憾没有能够再进一步。克里斯-辛格勒顿拿到了16分9篮板,他不光命中了拖进加时赛的三分球,还在加时赛还剩30秒时扣篮成功反超了比分,可惜他的精彩发挥还剩只能成为背景板。

  以上为本场比赛视频集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