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球员通道险动手 头号种子堪萨斯20分大胜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7日08:25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NBA / NCAA疯狂三月2011

标签: NBA

所属专辑:NCAA疯狂三月2011

简介:

  北京时间3月26日,NCAA16强战继续进行,堪萨斯77-57大胜里奇蒙德。西南分区今年可谓是天下大乱,四支十六强队伍中有三支是双位数种子队——12号种子里奇蒙德,10号种子佛罗里达州立和凭借第一轮附加赛才进入64强的11号种子弗吉尼亚联邦大学。去年惨遭爆冷的堪萨斯想要进入最终四强,今年是不可多得的机会。显然他们并不愿意浪费这个机会,开场外线投手莫宁斯达和泰勒-里德轮番发炮,开场9分钟便建立了双位数的优势。随后新生控卫赛尔比登场连续命中3分,内线几次进攻得手后优势已经扩大到20分。虽然在凯文-安德森和贾斯汀-哈珀的带领下,里奇蒙德奋力追赶,但无奈内线差距明显,堪萨斯手感又顺风顺水,最终未能再次上演翻盘好戏。

  堪萨斯方面得分最高的是莫宁斯达18分,由于领先较多,莫里斯兄弟上场时间都比较少,替补的内线托马斯拿下12分14篮板。里奇蒙德阵中有2轮前景的大个神射手哈珀22分9篮板。

  以上为本场比赛视频集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