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黑白双雄拍门 穿科比鞋无碍乔丹母校大胜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7日08:20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NBA / NCAA疯狂三月2011

标签: NBA

所属专辑:NCAA疯狂三月2011

简介:

  北京时间3月26日,NCAA16强战继续进行,北卡81-63轻取马奎特。上半场后半段,马奎特连续14投不中,北卡借此打出一波19-0的高潮,一举确立了巨大的领先。全场比赛马奎特进攻端捉襟见肘,投篮命中率仅有3成6,三分更是只有16中2。此后北卡穷追猛打,上半场比赛结束分差已经被拉开到25分,马奎特半场仅仅拿到了15分。下半场开场没多久北卡就已经拥有了30分的领先优势,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北卡以18分的优势获胜。

  面对靠一堆摇摆人打球,缺乏内线厚度的对手,北卡的内线全面占据上风,泽勒拿下27分12篮板,乐透长人汉森也有14分12篮板5盖帽入账。超级新生巴恩斯20分9篮板,前两场表现极好的菜鸟主控马绍尔7分7助攻。马奎特方面加德纳16分6板,球队核心吉米-巴特勒14分6篮板。

  以上为本场比赛视频集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