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NCAA再演神奇绝杀 黑马巴特勒戏剧性翻盘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0日15:56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NBA / NBA视频点播首页

标签: NBA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去年的黑马,卫冕亚军巴特勒依靠马特-霍华德的补篮绝杀进入到32强,面对本赛区头号种子匹兹堡,这支坚韧的球队再次戏剧性的绝杀晋级。

  开场巴特勒还是主打自己的两位核心:马特-霍华德和谢尔文-马克,巴特勒外线连续的三分发炮使匹兹堡毫无办法,上半场中段,巴特勒已领先10分。随后马特-霍华德连续单打失败,被匹兹堡连续打出快攻三分,谢尔文-马克用三分唤醒全队,加上马特-霍华德的扣篮,上半场巴特勒以38比30领先。下半场开始匹兹堡一段13比3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巴特勒靠手感颇佳的谢尔文-马克连续干拔三分稳定军心,比赛末段双方都靠罚球取分,离比赛结束还有2.9秒时,安德鲁-史密斯的的补篮使巴特勒以70比69领先。随后巴特勒功臣谢尔文-马克抢断被吹犯规,匹兹堡得分最高的吉尔伯特-布朗2罚中1,双方战成70平,当球迷都以为比赛将进入加时赛时,戏剧性的一幕发生,裁判吹匹兹堡的纳斯尔-罗宾逊抢篮板时推人犯规,马特-霍华德2罚1中,71比70,马特-霍华德连续两场绝杀!不过这次是罚球。巴特勒大学下一场的对手是东南区4号种子威斯康辛大学。

  匹兹堡成为了今年第一支被淘汰的分区头号种子。“这是我篮球生涯中最愚蠢的一次失误,我不该去犯那个规。”匹兹堡前锋纳斯尔-罗宾逊赛后眼含泪水自责道,“不是裁判的问题,是我自己的问题。我接受指责。”

  巴特勒后卫谢尔文-马克拿到30分3助攻,其中三分球12投7中,马特-霍华德16分6篮板。匹兹堡的吉尔伯特-布朗24分4板,纳斯尔-罗宾逊16分。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