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公牛首冠20年庆典全纪录 乔丹皮蓬含泪动情演讲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5日11:01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NBA / NBA视频点播首页

标签: NBA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为庆祝首次夺得NBA总冠军20年。当年的冠军班底、芝加哥传奇巨星迈克尔-乔丹,和他的老搭档斯科蒂-皮蓬都回到联合中心球馆,共话当年的辉煌。

  再次回到风城,已经晋升为球队老板的乔丹感慨良多,他表示公牛的未来前途无量,再夺总冠军只是时间的问题。“你们就像在冠军的商店里一样,”乔丹动情的说,“好好看看现在这支公牛,再拿六次冠军也不用太惊讶!”

  与乔丹同时出席庆典的还有皮蓬,他回顾了公牛在1991年首次夺冠时的胜景。“回忆往昔的光荣与梦想,这对我们来说,简直是记忆犹新。”皮蓬说,“当年的那些人,很多都淡出了我的生活,有日子不见了。再次回到这里,让我拾起了太多的记忆。真想时间能够倒流,我太怀念过去了!”

  乔丹与皮蓬再度联手站在公牛的球馆中,这是不多见的盛景。他们的动情发言,让座无虚席的联合中心球馆沸腾了,23000名球迷集体起立鼓掌。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