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虎父无犬子 里弗斯之子高中砸筐怒扣遮天大帽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16:20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NBA / NBA视频点播首页

标签: NBA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凯尔特人主帅道格-里弗斯的儿子奥斯丁-里弗斯被认为是现全美第一的高中生,他即将在下赛季进入到杜克大学。不过这位全美第一高中生 在接受《体育新闻》记者布莱恩-麦克朗林采访时,这位杜克大学的新兵被问到:每天都和世界上最好的篮球队员混迹在一起,感觉怎样?小少爷的回答,却出人意料。

  “好吧,我见过迈克尔-乔丹,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和雷-阿伦等,你能说出名字的我基本上都见过。很多人都问我,我通过老爸认识了多少球员,他们听到名字之后,都非常惊讶。可我一点都不这么觉得。确实,和他们见面是一件非常酷的事情,但是我更想有一天能成为他们那样的超级巨星。但是我真的不想见到勒布朗,我想有一天在场上摧毁(destroy)他。”

  以上为奥斯丁-里弗斯高中时期的个人视频集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