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AND1街球传奇“云梯”去世 曾与阿尔斯通齐名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4日09:14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NBA / NBA视频点播首页

标签: NBA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特洛伊·杰克逊是火箭前球员马克·杰克逊的弟弟,不过他并没有打NBA的经验。特洛伊·杰克逊身高2米08,体重340斤,因为一直受困于体重超标,他没能像兄长那样成为一名职业球员,而是一直活跃在半职业篮球界,尽管如此,特洛伊在街球场上依然打出了一些名堂,这也让他得到了“云梯攀登者”的外号。

  还在读高中时,杰克逊的体重就已经突破450斤,这座无敌的“肉山”开始在老哥的主场街球圣地洛克公园开始肆虐,那时在场边助威的除了哥哥,还有肯尼·史密斯这样名震NBA的球星。

  2002年,在阿尔斯通的推荐下,杰克逊加入了AND1团体。这是历史性的一刻,更多人见识了杰克逊庞大身躯与灵活控球的巧妙结合。杰克逊被球迷冠以一个特牛的绰号:Escalade,据说绰号的灵感来自于凯迪拉克的一款性能出众的SUV。尽管杰克逊依靠节食等手段体重成功地降到了340斤(现在的奥尼尔体重也不过296斤),球场上的他绝对属于巨兽级,有人这样评价他的球技:“他是一个大家伙,但是他的实战与花式运球却同样出色,这有违常理。”之后,名声大噪的杰克逊登上了全美发行量最大的体育杂志《体育画报》的封面,也成为“街球的传奇”。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