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浪特约孔令奇采访小斯:请继续保持关注我!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0日09:32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1NBA全明星周末视频专辑

简介:

  两人一见面就相互打招呼问好,“最近怎样”,关系十分不错。孔令奇在洛杉矶出生,做为“地主”,自然先要欢迎一下小斯,来到洛杉矶的感觉如何。小斯回答:“感觉非常好,LA是一个非常适合举行全明星的地方。”

  此次是小斯首次代表东部打全明星,当被问道对此的感想,小斯回答:“我为西部打了五年,这次代表东部一定非常有意思。”

  小斯在新浪开了微博,孔令奇也特意代表新浪体育送给小斯礼物:一个iPad和小浪。当得知新浪体育为自己准备了礼物的时候,小斯感到非常惊喜,不相信的问道:“真的吗?”接过礼物后,他也非常开心,对自己在新浪微博的粉丝表示:“你们好吗,新浪体育的网友们,我是纽约尼克斯的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感谢新浪体育的礼物,请继续保持关注我!”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