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健翔专访库班:大郅很棒没他姚易NBA之路很难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0日02:50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1NBA全明星周末视频专辑

简介:

  美国当地时间2月18日晚,NBA巨星霍华德举办派对邀请娱乐界和体育界名人参加。新浪体育应邀前方报道组与易建联和黄健翔共同赴约。黄健翔专访了小牛的老板库班先生。

  问及他在中国很出名,对中国篮球什么想法?

  库班:我很热爱中国篮球,其中,王治郅很棒。我记得他2002年在小牛队效力的时候,第一次上场对阵老鹰队,他的球衣让很多球迷飞扬在球馆里,大家都很兴奋。

  王治郅在当初回国的时候遇到了很大的困难,你对此的看法?

  库班:我了解一些大概情况,但要解决这些困难需要很大的勇气,当他来到达拉斯的时候,他代表了中国篮球。没有他,姚明、易建联的NBA之路会更加困难。银狐哈里斯和小尼尔斯之后也为中国篮球做了贡献,所以历史证明我们之间有很大的渊源。

  中国球迷知道你很直率,常常愿意在媒体面前发表评论,你想谈谈吗?

  库班:哈哈,我的确是那样的,因为我太热爱篮球比赛了,当你尊重比赛的时候,你愿意为其做出一切认为正确的事情,所以我还会继续做下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