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雷阿伦射手成长史 从雄鹿到绿军视投篮如生命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2日10:33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NBA / NBA视频点播首页

标签: NBA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雷-阿伦,他不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但他绝对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射手之一。在1996年NBA选秀大会上以首轮第五顺位被明尼苏达森林狼队选中,曾分别效力于密尔沃基雄鹿队和西雅图超音速队。自2007年起效力于NBA波士顿凯尔特人队。NBA历史上最精准的3分球射手之一。

  2011年2月11日在北岸花园球场对阵湖人,雷阿伦投中其本场第一个三分球追平了由雷吉米勒创造的职业生涯2560个三分球纪录,在2分钟之后,他又在一次快攻中接拉简隆多的助攻投进了一个三分球,从而打破了该项纪录,使该项数字达到了2561。

  雷-阿伦绝对是NBA赛场上的谦谦君子,他以优雅的打球风格在而闻名,不过,雷阿伦也是名纯正的杀手,三分、篮下突破、急停跳投无一不精。这次,我们带来雷阿伦的射手成长史,回顾一下他是怎样从一名普通的菜鸟变成伟大的射手的。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