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斯隆开发布会突然辞职 23年相伴老帅几度哽咽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1日11:04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NBA / NBA视频点播首页

标签: NBA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执教爵士23个赛季的主教练杰里-斯隆于当地时间周四(2月10日)辞职,球队于当地时间下午3点举行发布会正式宣布此事。助教泰隆-科宾将接替主教练的职位。“我的时间到了,是时候离开了,”斯隆说,他说第一句话的时候就哽咽了,“这比我原本认为的要艰难一些。我非常感激这里的所有人。我只是觉得是时候做出这样的决定了,我的精力不像过去那样旺盛了。我总是在想,我何时退休,退休的时候会是怎样的一种情况,总是有这样一种感觉。”

  他是NBA历史上唯一一个带领一支球队赢得1000场以上胜利的主帅,他在11月7日率队战胜雷霆时做到了这一点。他在NBA历史上胜利场次排名第三(1221胜),仅次于唐-尼尔森(1335胜)和兰尼-威尔肯斯(1332胜)。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