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科比慈善活动与中国球迷零距离接触 大神亲授艺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1日10:56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NBA / NBA视频点播首页

标签: NBA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美国时间1月31日,在中国农历除夕到来之际,由耐克邀请的来自“让我玩”体育公益项目的十位中国小 球迷在洛杉矶为科比送上了一份特别的新年礼物nike zoom kobe 6祥云青花瓷特别版。

  当地时间下午两点,科比准时出现在当地某小学。拥有5枚总冠军戒指的科比刚一现身,立刻引起了小球 迷疯狂的尖叫。

  此次活动,科比将与10位幸运的中国球迷参加为期5天的“篮球筑桥梁”体育文化交流活动。今天,2名球 迷代表向科比赠送了nike zoom kobe 6祥云青花瓷特别版,这双富含中国传统特色的战靴让科比爱不释手 。同时1名中国球迷代表向科比表示感谢。科比本人表示:我非常荣幸能参与本次公益项目,鼓励更多青 少年们积极改变生活,不断开拓视野。我相信通过篮球,可以更好的帮助他们提高生活技能,理解和接受 多元文化。

  随后,科比亲自上阵,辅佐小球迷训练,交授孩子们投篮,训练的技巧,令小球迷受益颇深。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