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奇才国王最后一分钟回放 神奇打4分+打3分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2日13:38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NBA / NBA视频点播首页

标签: NBA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北京时间1月12日,奇才回到主场,在加时以136-133险胜国王。

  第四节还剩1分10秒时,沃尔上篮命中奇才117-109领先,奇才请求暂停,最后48.8秒考辛斯篮下强攻命中,吹响了国王反击的号角。沃尔上篮造成加西亚犯规,两罚命中,泰勒很快上篮命中还以颜色,随后沃尔再上罚球线,两罚命中。但加西亚在三分线外投篮命中还造成索顿犯规,加罚命中后完成一次“打4分”,杰特将沃尔送上罚球线两罚两中后,自己也上篮命中。当最后21.9秒考辛斯两罚不中时,尼克-杨运球失误,泰勒扣篮命中,乌德里抢断得手,加西亚卷土重来,上篮球进,又造成索顿犯规,“打3分”得手,国王还落后1分,尼克-杨两罚一中,国王暂停,杰特在最后3.6秒上篮命中,沃尔错失绝杀投篮,两队进入加时,国王在一分钟内得到17分。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