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罗德曼超雷人举动 边接受采访边洞房(完整版)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5日08:23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NBA / NBA视频点播首页

标签: NBA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罗德曼向来特立独行,最近居然爆出了大虫边接受电台采访边和女人行床事的雷人之举。以上是大虫边采访边洞房的音频完整版。

  几天前,迈阿密一家有名的电台准备给罗德曼进行一次电话的连线采访,而采访的内容是有关热火三巨头。此前,罗德曼欣然答应,不过当记者打通他的电话时,惊人的一幕发生了。

  提问的前几句,罗德曼还在正常的回答着,不过当记者把问题引入热火BIG3时,罗德曼突然沉默了一下,随后他断断续续的说着勒布朗。而就在此时,一个女人的呻吟声突然从电话机中传来,就连罗德曼本人似乎也吓了一跳,记者停顿了一下问道,你究竟在做什么。罗德曼还没有回答,那个女人的呻吟声再度传来,虽然音频并不是很清楚,不过细心的球迷依然可以听出,那个女人正肆无忌惮的发出一系列淫荡的声音。

  尴尬的记者只能暂时停顿了采访,不过这位女士似乎正沉醉于和罗德曼的暧昧之中,对于记者的忽然来电,她愤怒的表示,别再说了。罗德曼和记者都被这位女士的话给逗笑了,记者追问,你叫什么?这个大虫身边的女人不断地喘着气回答道,我叫特芮莎。记者随后又问道,你们正在做什么?罗德曼抢过了话筒,“哦,我们什么都没做,你继续提问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