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男篮要求为逝者默哀未实现 邓帅刘炜送祝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0日11:59 来源:东方宽频

所属专辑:2010年广州亚运会视频

简介:

  北京时间11月16日晚,中国男篮是在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中迎战蒙古队。比赛结果和我们预想的一样没有丝毫悬念。不过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发生的一幕引起了很多人的共鸣。

  相信每个上海人都会为1115火灾事件而动容。纵然身在广州亚运会的赛场上,但是当得知火灾事件后,由上海男篮调至国家队的主教练邓华德和球员刘炜都萌生在赛前为罹难者默哀的想法,邓华德更是向组委会提出了这一特殊要求。尽管因为比赛时间限制这个愿望最终没能实现,但是这份关切的分量没有改变。我们通过镜头向遇难者和遇难者家属送上来自中国男篮的祝福。

  邓华德:在我的家乡上海发生了一件不幸的事情,我对那些在灾难中遭到伤害的家庭表示最诚挚的祝福。邓华德用“我的家乡”来定义上海,很暖人心。不少男篮球员都很喜欢邓华德,觉得他特有感染力,看来他的热情不只针对比赛。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