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太空易飘然起飞轰然倒地 祝福阿联早日康复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4日17:46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NBA / NBA视频点播首页

标签: NBA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北京时间11月14日,奇才对阵公牛的比赛中,阿联替补出场,在上半场他不仅接沃尔传球扣篮得分,而且还投中了自己在本赛季的第一个三分球。

  事情似乎一直朝着好的方向发展,但不幸的是,鲁尔邓在进攻中撞到沃尔,而沃尔在倒地时直接在砸在了易建联的膝盖上,这次撞击也令易建联提前离开了球场。

  阿联的倒地令很多中国球迷捏了一把汗,因为类似的多米诺式撞击已经给很多内线球员造成过重大的伤病。

  2009年在湖人与灰熊的比赛中,科比在争抢篮板时摔倒,一头栽倒在拜纳姆的膝盖上,小鲨鱼随即痛苦倒地。这次伤病造成拜纳姆当赛季缺阵32场。

  无独有偶,姚明在2006年以同样的方式受伤,导致赛季报销。因此当易建联抱着膝盖痛苦倒地时,很多人担心,刚刚踏上新征程的太空易是否会就此折戟沉沙。

  所幸的是在比赛之后阿联在新浪微博中表示伤势并无大碍,希望这次虚惊一场只是阿联奇才生涯的一个插曲,衷心祝福阿联早如康复。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