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德比之日却成姚明伤心之时 祝福巨人早日康复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1日17:15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NBA / NBA视频点播首页

标签: NBA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从2009年的重伤到2010年季前赛对阵魔术姚明再度回到球场,苦等506天的中国球迷终于迎来了他们心目中的英雄。从第一场季前赛的3分3个篮板到中国赛稳步提高的数据,离开联盟506天的姚明一步一步地迈着稳健的步伐去追赶失去的时间。从16分钟到24分钟,从霍华德到洛佩兹再到希伯特,在挑战接踵而至的季前赛中姚明让我们看到了他即刻启程的决心和勇敢。

  2010年10月27日,洛杉矶,在火箭和卫冕冠军湖人的比赛中姚明本赛季常规赛首度出场,在这场比赛中,姚明一次次地冲击加索尔和奥多姆镇守的湖人禁区,虽然最后他无奈地六犯离场,但是9分和11个篮板的成绩单已经能让所有人满意。

  2010年11月8日,新赛季已经五连败的火箭占到了悬崖边上,面对着人们的质疑、责问和失望,姚明再次站了出来。面对弱旅森林狼,他单节砍下11分,火箭获得新赛季首胜。

  2010年11月11日,姚明带领他的球队来到华盛顿,可能是战绩以及中国德比的双重压力太过沉重,姚明从一开场就打得并不顺利,他开场后防守中的摔倒似乎为之后的受伤埋下了伏笔。第一节还剩6分钟时,姚明在防守中与奇才中锋米基相撞,随即被教练换下了场。不久便传来了姚明左腿韧带受伤的消息。对于双腿已千疮百孔的姚明来说这无疑于又一次重大打击,而对于苦等姚明的球迷来说这一撞宛若晴空霹雳。看着姚明离开球场的身影,我们只能在心中默默祈祷,默默祝福,愿在此之后姚明远离伤病,早回球场。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