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科比:布雷克篮球智商极高 不考虑西区对手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8日16:42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NBA

标签: NBA

所属专辑:NBA专题

简介:

  北京时间9月28日,湖人球星科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球队新援史蒂夫-布雷克融入全队将不会有什么问题,而谈到新赛季西区主要对手时,科比表现出了十足的霸气,表示目前并没有考虑。记者:湖人的新人史蒂夫-布雷克会尽快融入球队吗?

  科比:他懂的,我们打了这么多年球了,史蒂夫(布雷克)有着非常高的篮球智商,他绝对没问题。

  记者:你后来看了总决赛第七场的比赛录像了吗?

  科比:没看,当时我在球场啊。我不需要看。

  记者:那你回想看看在第四节后半段发生的那些场面吗?

  科比:说真的,都有点忘了。那是我们大家一起协作的结果,那是我们的方式。对手是波士顿凯尔特人,我们必须团结一致,打出好的防守才能战胜他们。

  记者:你认为小牛队是新赛季湖人在西部的最大竞争对手吗?你想过西部决赛的对手会是谁吗?

  科比:没有,没想过,你应该让我尽量放松。我是德克的球迷,你知道,诺维茨基有能力做成任何事情。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