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姚明亮相媒体日 24分钟限令虽表惊讶但愿接受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5日10:23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NBA

标签: NBA篮球

所属专辑:NBA专题

简介:

  北京时间9月25日,美国时间星期五是火箭队媒体日,这也预示着火箭队训练营的开始,新赛季的起步。下午一点,大部队陆续到达,当主力球员们一个个走进新闻发布会现场的时候,新人们则开始拍摄新赛季的宣传照,以及自己的标准照。而没有轮上的球员就在球馆的通道里,或是叙旧,或是开起玩笑,毕竟他们中很多人也很久没见了。

  姚明和其他队友一样也如期到队报到。姚明脚伤的问题还有最近出炉的新赛季火箭队医对他每场比赛上场24分钟的限制成为了关注的焦点。

  姚明坦称在这一年多的恢复过程中,等待的时间让人很煎熬。“这也是我以往的伤病史中最严重的一次,恢复日期也最长,有些日子难免会焦虑失去耐心。不过欲速则不达,譬如在过去两周的队友的合练中,仍然觉得脚步伤势对自己有一些限制。所以在大部分的时间里我只是努力让自己保持耐心,配合医生的康复计划慢慢来。现在终于等到了新赛季的开始,希望在这个赛季能够和两年前一样打入季后赛,甚至进入第二轮。”

  新赛季为了更好的保护姚明,为他做手术的克莱顿医生提出了每场比赛只打24分钟以及放弃背靠背的比赛的方案,姚明对此有何看法呢?他幽默的笑称能上场就不错了!这也引得在场的记者跟着笑了起来。“至少比上赛季一点都没办法打要好多了,比起以前动辄35分钟多也要轻松多了,”姚明接着说:“第一次听到这个建议的时候,我也已经有心理准备了。毕竟做手术前我们已经就康复后的上场时间有了很多的讨论。但具体的上场时间分配问题还是要阿德尔曼来权衡安排。”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