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K11皇朝模式宣传片 大卫李挑衅罗斯惨遭羞辱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3日12:24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NBA

标签: NBA

所属专辑:NBA专题

简介:

  近日,2K公布在《NBA 2K11》王朝模式里,你只要获得了所有的冠军,你的球队队员将会迁往白宫,接受总统奥巴马的颁奖。

  同时,官方放出最新预告片,罗斯这次没有做蛋糕,而是和大卫一起玩着游戏,刚开始罗斯和大卫李各自控制游戏中的自己,即公牛VS勇士的比赛。大卫李打爆了公牛的内线,开心的炫耀着自己的能力:“嗨, 你要想办法阻止大卫李嘛。你看,他的跳步、强力突破、柔软的放篮,简直在统治球场了!”

  罗斯一边悄悄的控制着游戏里的自己,一边沉默无语。-- 突然,一个飞将军似的弹起,把大卫李的上篮狠狠盖飞了!

  紧接着,罗斯就把一件印有“你被罗斯耍了”的字样的红色T恤拿出来送给李:“李兄,你知道吗,当你遇到你的粉丝时就把这件T恤送他吧!

  就在此时,朗多突然出来,一屁股坐在了罗斯和李的中间:“你们在说T恤吗?我觉得我这件还不错呢!”手指指着身上的绿色衣服 -- “我有一枚戒指,我就比罗斯和大卫李强!

  于是罗斯和李一边尷尬的苦笑着,朗多则一边地喊着:“这里有人有戒指的吗?有没有人有呢?”

  临走前,朗多再挖苦这哥俩一次:“你们想要什麼?是薯片吗?还是戒指呢?”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