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姚明:在家我是二等公民 国籍选择权留给女儿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5日23:28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NBA

标签: NBA篮球

所属专辑:NBA专题

简介: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近日姚明接受了美国CNN《亚洲名人聊天室》(Talk Asia)节目的专访,姚明在访谈中称重新回到赛场会感到紧张,同时他还谈了一些关于自己的女儿和姚基金的一些问题。

  主持人:这里很多人知道你的女儿刚出生,祝贺你。成为父亲怎样影响到你?

  姚明:首先,在孩子出生后,我在家里是二等公民,但是我喜欢这样。当然只有9周,但是我仍然很清楚地记得每个时刻,怎么把她带回家,怎样开车带她,怎样喂养她,怎样给她换尿布……

  主持人:你2米26,你妻子1米90,每个人都想知道,孩子有多高?

  姚明:实际上她不是非常高,和其他人猜测的相比,正常身材。

  主持人:如果她长得很高,你会希望她跟随你的脚步成为篮球运动员吗?

  姚明:我只会告诉她跟随自己的心,如果你喜欢,好,我可以给你一些诀窍,如果你不喜欢,无所谓。

  主持人:中国有一些人有些失望,现在你的女儿是美国公民,他们有权利为这个失望吗?

  姚明:我觉得他们应该会理解。尽管她现在是美国公民,她可以在18岁后有权利选择成为中国公民,或者现在。我想把选择权留给他。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