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阿联大号两双开启新时代 中国男篮首秀惜败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9日12:34 来源:东方宽频

频道: 体育 / 篮球-CBA / 2010年男篮世锦赛

标签: CBA

所属专辑:2010年男篮世锦赛

简介:

  北京时间2010年8月28日晚,中国男篮迎来了本届世锦赛首个对手希腊队。面对尤纳斯率领的希腊队,中国队从落后13分到末节反超1分,但最终还是以81比89不敌希腊队。易建联砍下26分14篮板,刷新了自己在世界大赛中的最高得分记录。

  本场比赛,中国队4人得分上双,易建联砍下全场最高26分14篮板,孙悦和王治郅各拿下15分,王仕鹏13分。希腊队也有4人得分上双,布罗西斯和兹西斯都拿下全队最高21分,斯潘诺里斯19分。其他方面,希腊队全场命中13个三分,比中国队多出6个;篮板球上希腊队全场42个,中国队则为37个;希腊队全场失误11次,中国队10次;中国队全场抢断6次,希腊队2次。中国队本场命中率都不如希腊队,其中35罚仅有24中,希腊队则是22罚18中。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