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姚明术后首次公开训练 车轮战斗牛显不俗状态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5日09:29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NBA

标签: NBA

所属专辑:NBA专题

简介: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二,姚明在丰田中心进行了恢复性训练,而此次训练的最后20分钟允许对媒体记者开放。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是姚明受伤以来第一次在媒体面前“公开训练”,而火箭队这样的安排,也吸引了大批媒体记者到场采访。

  此番与姚明一同进行训练的,还有他在火箭的队友查克-海耶斯以及一名来自发展联盟的7尺长人詹姆斯 -克里普,三人进行了低位的对抗训练。而姚明在进行对抗训练之前,还独自一人进行了大量的身体机能专项练习。

  火箭队医汤姆-克兰顿首先表示,“姚明左脚的骨裂在上赛季手术后,已经完全被治愈。”同时克兰顿医生也证实,完全恢复后的姚明,将可以不受任何限制地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去,而此次受伤的左脚,也不会对姚明今后的职业生涯产生任何影响。

  姚明表示,过去的几个月里,自己一直在努力恢复。目前的身体状态有了很大的改善,他对自己恢复情况十分满意。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