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火箭正式签第三控卫 NCAA强人誓做后场发动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4日09:37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NBA

标签: NBA

所属专辑:NBA专题

简介: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据火箭官网报道,火箭总经理达瑞尔-莫雷今天宣布,正式与后卫伊斯梅尔-史密斯签下一纸多年合约,而这位22岁年轻控卫的号码也随之确定,他将身披火箭13号战袍征战新赛季。

  火箭在今年夏天邀请伊斯梅尔-史密斯参加了夏季联赛的比赛,而也正是在这次比赛中的出色发挥,火箭总经理莫雷才最终决定为这个小个子控卫提供一纸合约。此前史密斯的中学篮球教练斯科特-布鲁尔曾向媒体透露,火箭已经与史密斯达成了一份两年合同,但具体的金额尚不得而知。而也就是在这则消息曝出的几天后,火箭也正式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了伊斯梅尔-史密斯的加盟消息。

  现年22岁的伊斯梅尔-史密斯,身高只有5尺11。莫雷签下他主要是在新赛季为火箭在替补席上保证足够的人员配备。据报道称,火箭新赛季后场的主要轮换还是布鲁克斯和洛瑞,而史密斯将作为备胎担任第三控卫。

  毕业于维克森林大学的伊斯梅尔-史密斯今年参加了NBA选秀大会,但遗憾未能被任何球队摘下。在大学时期,史密斯场均有9.2分,5.1次助攻,3.7个篮板和1.26次抢断的表现。但由于受到伤病困扰,史密斯大学的第三年是坐在替补席上度过的,但作为球队的第六人,史密斯仍然在这一年表现出色。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