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开拓者当家不雅视频曝光 火箭旧将亦参演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8日14:42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NBA

标签: NBA

所属专辑:NBA专题

简介: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据《SBnation》报道,波特兰开拓者球星布兰顿-罗伊一向是联盟中有名的乖孩子,但日前,他却出现在一部带有大麻的MV中。

  日前,有一部饶舌乐MV在youtube上十分火爆,这时一支来自“Cali & Cavalli”组合的歌曲,名字叫《What They Want(问其何所欲)》,这支MV制作并不精良,总计只有3分43秒,编曲也十分粗糙,只是一些简单的节奏不断重复。但其中有两个“亮点”:罗伊与大麻。

  罗伊在视频中出现了不止一次,而且很明显是有意拍摄,第一次出现时(1分29秒),罗伊穿着耐克的T恤,外罩黑色马甲;第二次出现时(3分08秒),罗伊把马甲脱了,不过人们依然很清楚地认出了他。

  罗伊客串MV不算什么,但在这部MV的第1分49秒处,居然出现了十分完整的制作大麻烟的镜头。虽然罗伊此时并没有出现在视频中,而且整部MV也没有表现出罗伊与大麻有任何关系,可这对于罗伊的形象依然是一种伤害。

  与罗伊一同出现在MV中的还有火箭队的威尔-康罗伊,老鹰第六人克劳福德。

  以上为该MV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