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男篮震撼裁员朱芳雨离队 六朝元老无缘世锦赛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4日16:37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CBA

简介:

  北京时间8月4日,来自中国男篮内部消息,中国男篮最新裁员,小前锋朱芳雨已经离队。中国篮协以及主帅邓华德并没有解释朱芳雨离队的原因,而朱芳雨手指的伤情很有可能是其中最大的原因。

  朱芳雨自2001年第一次入选国家队,先后跟随过王非、蒋兴权、哈里斯、尤纳斯、郭士强以及邓华德六位主教练,可谓中国男篮的六朝元老。从未缺席过任何一届世界大赛,他参加过两届世锦赛和两届奥运会,同时还有两届亚运会和三届亚锦赛。同时还有两届亚运会和三届亚锦赛。在CBA联赛中,朱芳雨帮助广东队拿到六次总冠军,三次获得总决赛MVP。

  在国家队中朱芳雨一直是外线最稳定的得分点,在九年国家队生涯中,朱芳雨的三分球命中率都在四成以上。朱芳雨的离队,对于中国男篮的外线而言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损失。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