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巴蒂尔做客新浪畅聊 口风不严透露姚明女儿名字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30日16:58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0匹克球星中国行

简介:

  北京时间7月30日,休斯敦火箭队的前锋肖恩-巴蒂尔今天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新浪网友畅聊NBA和他的生活。在聊天中,巴蒂尔谈到了火箭和NBA,并不慎透露了姚明女儿的英文名叫艾米。以上是相关视频。

  聊天实录:

  主持人邵颖新:我听说过有一个有趣的故事,当姚明的女儿出生之后,奥尼尔很开心,说姚明的女儿和自己的儿子是一对,不过你说姚明的女儿和你儿子Zeke才是一对,要定娃娃亲,这个故事是真的吗?(笑)

  巴蒂尔:对,我确实这么说过,哈哈,虽然我不知道姚明是不是喜欢这个故事,这只是一个玩笑了,(笑)我为姚明感到非常高兴,他刚刚得到了艾米(Amy),他会成为一个很好的父亲。

  主持人邵颖新:所以姚明的女儿叫艾米(Amy)?你知道她的中文名字吗?姚明从来没有告诉我们他的女儿名字是什么,这在中国可是一个很大的秘密,所以我们都不知道她的名字。

  巴蒂尔:我也不知道她的中文名字(笑)。

  主持人邵颖新:所以下次你可以帮我们大家问一下姚明女儿的名字,然后告诉我们。

  巴蒂尔:对不起,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