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姚明最坏可能下赛季退役 腿伤未愈持乐观态度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8日10:17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NBA

所属专辑:NBA专题

简介: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虽然姚明的慈善之旅刚刚在宝岛台湾拉开序幕,但作为中国篮球的标志,姚明新赛季将有何表现仍是人们最为关心的话题。不久之前,在北京参加姚基金慈善晚宴时,姚明在接受网友提问的过程中,亲口证实将在今年10月份的季前赛正式复出,但与此同时姚明还表示,一旦出现最坏情况,不排除下个赛季就退役的惊人之语。而就在今天,美国著名媒体ESPN也专门撰文报道了此事。

  ESPN在文章中表示,如果下个赛季的脚伤未能痊愈,火箭队的中锋姚明不排除就此退役的打算。但对于自己的未来,姚明仍然持乐观态度。而在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姚明还对近年来退出国家队的传闻给出了明确的答案,那就是参加2012伦敦奥运会,这样的可能已经非常小了。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