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易建联亮相华盛顿:这里让我有种家的感觉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0日10:57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0年NBA夏季自由球员市场

简介:

  北京时间7月10日中国球员易建联在奇才总经理丹-格伦菲尔德、主教练菲利普-桑 德斯的陪同下,于13点30分出现在威瑞森中心,参加见面会。

  身穿银色西装的阿联显得非常轻松,在格伦菲尔德、桑德斯先后发言之后,才开 始与到场的记者进行交流。

  阿联表示来奇才打球很兴奋,觉得自己在这里会有很光明的未来,会有一个机会 去大踏步地提高。他非常期待新赛季的到来。

  当有记者问起阿联是否对被新泽西篮网交易感到吃惊时,阿联表示今年是一个自 由球员的‘大年’,他并不惊讶被交易到华盛顿。交易发生之后,他感觉很开心 ,表示自己会努力训练、打球。

  易建联对华盛顿这座城市也是赞叹有加,奇才队的球馆就在中国城的旁边。更多 华人的观战,让他觉得很舒服,就像在家里一样。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