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富力TV:全能港脚陈俊乐加盟 富力添霸气中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3日20:59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与球员陈俊乐就其加盟一事达成一致,双方已签署工作合同。陈俊乐正式加盟我俱乐部,合同期至2021年12月。

  陈俊乐,出生于1996年1月15日,中国香港人,身高176cm,体重70kg,司职中场。其6岁时参加香港足总的足球推广计划,小学时已在香港校际比赛中初露锋芒,多次代表屯门区少年队参赛,后入选香港青年队;2006年加入东方青年军,在升读九龙名校拔萃男书院后,2009年至2013年间获选到英国布鲁克豪斯足球学院接受训练,及效力英冠球会彼得堡与诺咸顿青年军;2013年加盟本地球会横滨FC,在2015/16及2016/17球季两度获选香港足球最佳年青球员,2015年12月31日在第38届省港杯以19岁之龄首次担任香港队队长,并取得首个香港代表队入球;2017年6月14日在与朝鲜国家队比赛中取得个人首个国际赛入球;2016年转投香港超级联赛球会和富大埔,成为球队绝对核心,率领球队在2017/18赛季历史性地获得联赛和杯赛“三亚王”的佳绩。

  俱乐部相信,有了陈俊乐的加盟必将增加球队阵容的厚度,希望他可以尽快融入团队,帮助球队取得优异成绩。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