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苏宁众将拍摄公益短片 蓝色爱星关爱自闭儿童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2日21:59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中超

简介:

  北京时间4月2日是全球第十个“国际自闭症”关注日。苏宁体育在今天发起了“蓝色爱星·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

  据悉,从今天开始至4月7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将进行#蓝色爱星行动·微笑接力#互动活动。本周三,苏宁女足的队员将前往爱德儿童中心,同该儿童中心的40位“星星的孩子”进行互动,并送上礼物。此外,苏宁足球俱乐部也将持续发布相关的公益海报以及苏宁队员拍摄的公益视频,通过足球的力量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活动中。尤其是在4月7日当天苏宁队同重庆队的中超比赛中,苏宁队员也会身着公益T恤出场。在看台上,苏宁也将延续邀请特殊球迷观赛的活动,当天除了40名自闭症家庭观赛外,还将邀请造血干胞捐赠者、民工家庭等观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