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安绯闻英超神锋进球集 跑位机敏曾演漫画倒勾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9日19:32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中超

简介: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中超冬季转会窗口将在本月底关闭,中超引援进入冲刺阶段。据《足球市场》等多家意大利媒体报道,北京国安报价1800万欧元转会费,想要引进现效力于英超赫尔城的乌拉圭中锋阿贝尔-埃尔南德斯,但赫尔城索要2300万欧元转会费。阿贝尔-埃尔南德斯曾效力意大利巴勒莫俱乐部,目前的评估身价为800万欧元。

  阿贝尔-埃尔南德斯,乌拉圭国籍,现年26岁,身高1.86米,司职中锋,曾效力巴勒莫等俱乐部,2014年加盟赫尔城,2016-2017赛季代表赫尔城出场19次打入4球并有1次助攻,并在与莱斯特城队的比赛中,与队友完成了一记漫画般的双人倒勾而名噪一时。阿贝尔-埃尔南德斯是一位乌拉圭国脚,累计代表乌拉圭国家队出场28次打入11球。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