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泰达另类官宣米克尔加盟 高效闪签塞尔维亚中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6日17:45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中超

简介:

  北京时间1月6日,天津泰达俱乐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另类官宣切尔西终场米克尔加盟。

  此前就有外媒报道,米克尔与泰达签约三年,周薪达到了14万英镑。马上就有球迷在天津泰达球迷论坛发帖表示:米克尔要是来了,确认加盟了,自己就去水滴裸奔一圈。下身穿内裤,上身穿泰达球衣,切尔西球衣,围上泰达围巾,百分百兑现,并请大家给他做个见证。

  6日上午,泰达官方微博转发了这条帖子,并配文:小编已经申请了一辆全时转播车、两架航拍无人机的预算。只是:这照片您没有美图吧?根据泰达的说法,似乎也是官方选不了米克尔加盟泰达。这也证实了米克尔即将加盟。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1月6日清晨,阿贾克斯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塞尔维亚中场,古代尔耶加盟天津泰达。随后,J联赛鹿岛鹿角官方宣布了队内韩国国脚中卫黄锡镐离队,加盟天津泰达。

  现年25岁的古代尔耶来自塞尔维亚,2015赛季曾代表阿贾克斯在欧冠赛场上登场。效力阿贾克斯的2年时间,共出场59次,打入7粒进球,本赛季出场13次,为球队贡献2粒进球和2个助攻。据悉,古代尔耶的转会费在600万欧左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