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6足协杯半决赛回眸 广州德比温情取代了硝烟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9日18:47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中超

简介:

  一直以来德比给球迷们的印象就是火爆,硝烟弥漫。比赛已经不仅仅是双方场上球员在比拼,更是两队球迷间的激烈碰撞。但是9月21日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在越秀山上演的广州德比则让温情取代了硝烟,呈现出一道不同的靓丽风景线。这几年的德比战,争斗更多只存在于互联网上,前恒大主帅里皮曾说:“穿红色球衣的恒大球迷,可以和穿蓝色球衣的富力球迷,赛前坐在一起吃饭,这在其他国家的德比中是看不到的”。

  恒大球迷支持恒大的原因很简单,一是因为这是老广州队传承下来的球队,二是他们现在成绩好,比赛好看,还有球星。那么以往出现在天河体育场,支持富力的球迷呢?能来的,显然都是富力真正的拥趸,但广州人很含蓄和内敛,你若和他们闲聊,就会发现他们大多数同时是恒大和富力的球迷,德比战没有太明显的倾向,认为哪支球队赢都是广州队赢,所以在足协杯半决赛的赛场上,他们敢于喊出广州队加油的口号。正是在这样良好的氛围下,让足球成为了广州的一个象征,可以说足球代表了广州这座城市的一种精神和文化。因为这里有独特的球迷、有冠军球队、有超级球星、有火爆的球市。这里有两支球队,却只有一支队的球迷,这就是广州队。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