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阿德里亚诺谈判失败 因苏宁不守约定?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0日18:29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中超联赛

简介:

  北京时间1月20日8时54分,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在微博上宣布,因为未能与巴西前锋阿德里亚诺就合同细节达成一致,阿德里亚诺转会江苏苏宁失败,他将会重返AC米兰。

  就在前天晚上,被称为江苏苏宁史上最大牌外援的阿德里亚诺才刚刚抵达南京,进行加盟江苏苏宁最后谈判。此时很多媒体和球迷甚至已经开始幻想下赛季苏宁队美如画的进攻火力了,然而仅仅一天过去,情况却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这场转会闹剧

  自从苏宁入主江苏之后,便传出了不少与欧洲豪门球员之间的绯闻。而ac米兰前锋路易斯阿德里亚诺的加盟,更是被传得沸沸扬扬。

  28岁的巴西人路易斯阿德里亚诺现效力于意甲豪门ac米兰队。04-05赛季,阿德里亚诺在巴西国际开始职业生涯,在12场巴西联赛中打进3球之后,07年阿德里亚诺被顿涅茨克矿工相中,以300万欧元身价转投矿工麾下。在过去几个赛季,阿德里亚诺成为矿工的主力前锋,并在75场比赛中打进30个进球。更要在欧冠赛场上单场五球,比肩梅西的佳作。去年七月,米兰花费八百万欧元将阿德里亚诺带到了圣西罗,本赛季,阿德里亚诺已经在各项赛事中登场20次,打进了5球并送出2次助攻。

  而苏宁对于这位巴西前锋,据称开出了高达1400万欧元的转会费报价以及年薪700万欧元的合同,无疑是令人难以拒绝的。果然,就在阿德里亚诺与苏宁的绯闻传出不久后,阿德里亚诺也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张自己与飞机的合照,并配上了“离开。中国!”的文字。阿德里亚诺在米兰的队友何塞-毛里也还特意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对其表示祝福:“我的朋友祝你好运!你应该更加开心和健康,因为你是个很好的人。很高兴能和你一起度过一段时光。”。这一切寓意不表自明,而他转会中超的事宜,也逐渐水落石出。就在18号晚,球迷们期盼已久的阿德里亚诺终于抵达了南京,并进行了体检。看似签约在即,然而今天苏宁官方却正式宣布了转会失败的消息。

  据《环球体育》透露,阿德里亚诺转会失败的原因是中方俱乐部没有遵守先前的约定。据悉,阿德里亚诺将立刻返回意大利,并且参加本周四AC米兰的训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