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冯潇霆:向巴萨学习 过程比结果更重要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8日08:52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5世俱杯

简介:

    12月17日,广州恒大队迎来了本次世俱杯的第二比赛,对阵欧冠冠军巴塞那罗。虽然两大前锋梅西、内马尔都没有出场,但巴萨仍然凭借苏亚雷斯的帽子戏法以3-0击败了恒大队。

    在赛后的采访中,冯潇霆表示::赛前我们没有去想结果,赛前我们也想得分的,我觉得与巴萨这样的球队交手结果并不重要,世俱杯是一个很高水平的比赛,大家都真刀真枪的去拼,真正感受到了对手的整体和个人实力,我们的意识和经验都会成长。通过这场比赛的输,是为了未来更多的赢。

    最后谈到队友邹正的受伤,冯潇霆坦言,当时邹正是在对抗之中失去平衡,看着就变形了,大家心理都挺难受的,比赛之后都在关心他的伤情,刚听说脚踝骨折,不是很好,大家都希望他能够早日康复。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