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名宿洪元硕足球人生 开创小快灵夺国安首冠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2日21:59 来源:BTV体育

所属专辑:2015中超第21轮视频专题

简介:

  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北京国安功勋主帅洪元硕去世。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与总经理高潮已前往洪元硕家中悼念,8月4日将举行遗体告别仪式。洪元硕出生于1948年,1973年曾入选中国国家队,也是北京足球“小快灵”风格的创始者之一。此后,洪元硕一直在国安俱乐部工作,他挖掘球星的眼光为人称道,尤其是将高峰带到北京,也是为当时的北京足球做了很大贡献。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在2009年的中超联赛中,国安主帅李章洙下课,在联赛还有7轮的情况下,洪元硕临危受命,接过国安的教鞭,并率队夺得至今为止国安队唯一一个中超冠军。2010年,洪元硕继续带队,率国安在亚冠小组出线。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